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

2016-08-20 06:1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今年来国内自主品牌已从借鉴学习的阶段走向了自主研发的道路,产品与销量都在不断的向上突破。东风风神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将推出3款形象产品,分别为D+级三厢轿车、大型越野SUV和中高端MPV,其中轿车产品东风A9已经上市。未来3款高端产品上市后将与同为自主品牌的广汽传祺展开竞争,传祺同样有着3款高端产品的计划。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1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2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3

今年东风风神首次上调了销量目标至13万辆,并制定了2020年东风风神销量达35万辆,并挑战5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东风风神布局轿车、SUV、MPV三大领域的高端车型,将为品牌价值的提升提供助力。轿车产品东风A9已正式上市,高端SUV和MPV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4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5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6

目前自主品牌东风、传祺、绅宝都已经推出旗舰轿车产品。东风A9相比传祺GA8在车身长度上占据优势,轴距与对手接近。动力方面东风A9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与传祺GA8所搭载的2.0T发动相比,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未来越野SUV和MPV车型上市后将与传祺GS8GM8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推3款旗舰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图-图7

在推出更加高端的产品同时,还在不断的扩大经销商网络布局。按照规划,每年净增网点50家,未来单店销量逐步提升至800辆以上,达到自主品牌经销商中上水平。到今年年底一级网络将达330家,到2020年一级网点数量将超500家。(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