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奇瑞发布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

奇瑞发布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

2016-08-19 16:2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奇瑞T1X平台的首款车型瑞虎7的即将上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对网上车市透露了未来产品规划:奇瑞2.0时代产品由三大平台组成,其中T1X平台覆盖A-B级的SUV及MPV, 后续还将发布3款新车,瑞虎7则是首款SUV车型

奇瑞将发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图1

奇瑞将发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图2

奇瑞将发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图3

尹同跃介绍,除了将于9月上市的长轴距A+级SUV瑞虎7以外,奇瑞将基于T1X模块化技术平台开发出短轴距A+级SUV、7座B级SUV、新能源SUV(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MPV车型。与此同时,奇瑞未来还有覆盖A0级SUV级/轿车的小型平台(有望与捷豹路虎联合研发)和可适配中大型轿车/SUV的CF平台。

推行平台化战略可有效降低奇瑞在研发和生产制造等环节的成本,以第二代产品中的瑞虎7和T17(内部代号,预计为全新SUV)为例, 这两款车的平台件沿用率达87.8%,车身件沿用率达83.6%,依托旗下产品和技术间的通用化率和利用率的不断升高,奇瑞汽车对于利润的把控将变得更好。

奇瑞将发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图4

瑞虎7定位A+级家用SUV市场,外观上采用了全新水流车身设计理念,双拱形水波纹贯穿式前脸辨识度很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种排量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DCT双离合变速箱多款动力配置组合。

奇瑞将发3款全新SUV 尹同跃透露产品规划-图5

与主要竞争对手吉利博越相比,奇瑞瑞虎7在尺寸上虽说略处下风,但最高2cm的数据差值对于车辆实际内部乘坐空间几乎没有影响。2670mm的轴距表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算是平均水平,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