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奥迪TTS热销中 让利高达8.76万元

深圳奥迪TTS热销中 让利高达8.76万元

2016-08-19 11: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深圳奥迪TTS热销中 让利高达8.7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奥迪店了解到,奥迪TTS最高优惠8.76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奥迪TTS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SCoupe2016款 68.18 60 8.18  
TTSRoadster2016款 72.98 64.22 8.76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TT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TTS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TTS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奥迪新一代TTS在外观方面与TT非常相似,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装饰,标志性的TTS标识隐藏在格栅侧面,看上去非常低调。前大灯线条也更为犀利,并采用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奥迪TTS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裙以及S家族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银色外后视镜外壳,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性。

奥迪(进口)  TT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简化设计是通过集成功能于液晶仪表和空调显示在出风口中心的方式,配合金属装饰,达到简单直观的“虚拟驾乘”感受。

奥迪(进口)  TT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二者搭载相同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38马力和30N·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时间,Coupe版仅需4.7秒,Roadster版则为4.9秒。

编辑点评:近期,奥迪TTS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8.76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755-8380988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益田村石厦南汽车总站(新洲路南到底左转100米)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