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博越将树立中国品牌智能化SUV的标杆

博越将树立中国品牌智能化SUV的标杆

2016-08-18 22:5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博越将树立中国品牌智能化SUV的标杆-图1

3月26日,吉利博越上市发布会在宁波隆重举行。它是我们吉利第二次转型车型后第三代车型的代表,博越是吉利历史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智能,互联,精品SUV,代表了吉利最高的设计和制造水平,,其品质已达到合资水准,在动力,安全操控等方面远超同级。博越将树立中国品牌智能化,互联同化SUV的标杆,利用180辆试验车,超过200万公里的实地测试,以实力成就品质,而且凭借可靠的品质,得到良好的口碑,在汽车之家到目前为止,SUV点击率一直排名第一。

吉利汽车  1.8TD 右前正45度

我们博越有八大核心卖点。首先从外形上看,(家族NDA脸谱 水滴涟猗格栅)中欧交融的设计理念使整车更加动感精致,中网格栅延续吉利一贯的家族式脸谱设计,辨识度高,以吉利LOGO为中心,呈涟漪状层向外扩散,灵动刚毅,如意加笑脸造型,极具中国风,寓意美好祝愿,吉祥如意。整体前脸造型凸显吉利汽车对美的创新诠释。

(鹰眼造型LED前大灯)前大灯设计从鹰眼内汲取灵感,熏黑底面,远近光一体设计,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提升白天行车可见度,展露锐利锋芒。

吉利汽车  1.8TD 正左侧

(动感车身流线)仿生学设计从猫科动物汲取灵感,0.618黄金比例腰线设计,刚毅锋利,强劲有力,充满“蓄势待发”之势,悬浮式车顶,动感时尚寓意您的事业和生活“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吉利汽车  1.8TD 大中控全景

(前卫一体中控台)融入了“西湖拱桥”的元素,与拱桥曲线呼应,仪表台像两侧延伸,以优美的曲线带来视觉舒适感,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汽车  1.8TD

(中国风元素内饰)内饰设计中巧妙的融入了,梯田、回纹、卷轴、等中国古典元素,刚柔并济,张弛有度,看得到的精致,看不到的用心,整体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吉利汽车  1.8TD

(全新液晶动态仪表盘)采用7寸TFT屏设计,具有普通,ECO,运动三种模式,图像清晰,色彩绚丽,时尚动感,显示信息全面内容丰富,让驾驶员对车辆信息尽在掌控。

吉利汽车  1.8TD 发动机

我们的博越不仅好看而且好开,(1.8T涡轮增压直喷引擎)2015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与沃尔沃50%供应商同步共享,最大功率135KW,15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值285N.m,具有低转速扭矩,高效分层燃烧,出色的NVH性能等特性,高动力,低油耗,更适合城市路况。
   (博士ESP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系标配,相比第八代产品更小更轻,与9.0版本相比NVH更好,针对中国路况及SUV特性进行优化调较,平顺性更高,相应更快提高整车行驶稳定性,减少车辆失控风险。
  (坡陡缓降控制系统)在通过陡坡的下坡路段时,驾驶员只控制好方向盘,HDC系统可以自动控制刹车和油门下坡防止车轮打滑,让车辆安全的自动下坡,降低下坡风险,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行业标准8kw/h博越的4kw/h,;领先行业一倍,使下坡更加安全)

吉利汽车  1.8TD 底盘

 (英国Mira底盘调校)英国MIRA大师级底盘调校,宾利奔驰法拉利等品牌的指定底盘调校公司,让博越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提升了车辆底盘的稳定性,让您畅享,平稳顺畅的驾驶体验。

   (双模助力转向系统)电子助力转向,低速更轻便,高速更沉稳,让驾驶更安全舒适,双模功能可在舒适和运动两个模式之间切换,满足不同的驾驶风格和习惯。
   (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根据路况不同,自动调整两驱和四驱模式。当前轮打滑时(如在郊外泥泞路面行驶时或雪地驾驶)只需0.1秒就会变成四驱,提升整车稳定性,安全性及通过性,让驾驶更富有激情和乐趣。
(高级轿车静音水准)全车多大17处膨胀胶块,70多处声学材料包裹,车内噪音控制超越很多B级车,整车各工况NVH超越同级水平,让车内驾乘者不收外界干扰,提供专属私人空间。
    (五星级安全设计)按照最新2015C-NCAP标准设计,笼型车身设计可分为“冲击溃缩区”和“高强度座舱区”整车最高强度钢板可达1300Mpa,且使用率达到59.3%,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智能安全)开始说道博越是一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城市预碰撞系统)首先,同级独有,城市中车辆行驶时,遇到前方突发减速或急停情况,驾驶员未能及时刹车,系统在主动提醒以后自动辅助制动减速或短暂刹停车辆,避免或降低城市行车追尾碰撞的风险,让城市用车更加安全。
 (自适应巡航)自适应巡航在设定理想时速正常行驶时,可以自动调节与前车的距离,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为轻松,舒适的驾驶方式,有效的降低了长时间驾驶使腿部的疲劳。
  (扯到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能通过装在前挡风的摄像头,实时检测道路上的车道标记,如未打转向灯,车道偏离车道,将会通过声音及图像惊醒警醒提示,有效降低因驾驶员疲劳或分心造成交通事故的风险,提高行车安全性。
  (智能远光灯)在夜间行车时,通过摄像头检测同向前车,对向来车及周围环境的光照强度,进行远近灯光的自动开启和关闭,防止对向车辆驾驶员和前车驾驶员短暂致盲,降低了夜间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在夜间行驶中提供安全保障。
  (360度随动3D全景影像)在车内中控台视频中360度检测全车周围环境,辅助驾驶员只管,安全的停车,降低停车风险,对新手司机更为有效,开车时根据行驶方向切换视频监控角度,保证安全驾驶。
  (你好博越人机语音交互)你好博越,人机交互系统,让驾驶员可以直接语音控制导航地址输入,电台选择,歌曲选择,呼叫手机联系人等功能操作,行车时不再需要手动调节,“目不离路”“手不离盘”保证驾驶安全,为驾驶者带来科技化的体验。
  (车载智能3D导航)智能化体验,立体化感受,车载智能3D导航,语音控制,一键导航,让繁琐的地址输入变的轻松即得,3D实景,多路径规划,为驾驶者带来更直观,更便捷的人性化体验。
  (24小时一键后台服务)车主的车上生活管家,驾车时处理事情的好帮手,通过I-Call系统与后坐席联系,获得导航路线推送,查询股票,查询天气。了解咨询,预定机票,预定酒店等生活服务,贴心关怀,为车主提供更多出行帮助,提高日常生活和工作效率,道路救援和SOS双系统让车辆定位,实施道路和事故的救援等功能更加全面,让行车后顾无忧。
  (3G+WIFI)汽车上的移动WIFI,车载应用连接互联网的桥梁,手机连接车内WIFI畅想3G互联网,随时随地随享,提升驾乘体验。
  (双系统双向手机互联)Mirrorlink安卓系统可实现手机的屏幕映射和双向操作功能,通过车载主机屏幕实现手机操作,方便实用。支持IOS系统;连接苹果手机后借助苹果SIRI功能,可实现语音拨号,语音短信,语音导航等苹果手机的主要功能。
  (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应用,智能检测和远程遥控车辆,远程开关车窗,车况信息查询等功能智能时尚,把手机变成汽车的全天侯管家,为车主带来智能化,科学化的体验。
  (PM2.5空气净化管理)源自沃尔沃理念的快速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实时检测车的空气质量,通过空气净化器4层净化技术,快速过滤PM2.5粉尘颗粒,吸附车内的异味,烟雾,病菌各种装饰污染等各种有害菌成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提升空气质量,保护乘客特别是儿童的身体健康。
  (双区智能恒温空调)双区智能恒温系统能满足车内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可以在左右调节不同的温度,自动控温,为车内乘客代来贴心关怀。
  (全景天窗)面积达1.08m,承重可达80kg,具有超大的视野和良好的采光,豪华感十足,一路景色尽收眼底。性价比可谓是SUV市场的标杆,快乐的人生就需要博越的相伴。

张家口市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18032377774
地址:张家口高新区火石窑南行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自由舰 火热抢购 最高优惠0.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