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尺寸超A6L/动力超5系 国产捷豹XFL来了

尺寸超A6L/动力超5系 国产捷豹XFL来了

2016-08-19 00:4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奇瑞捷豹路虎成立以来已经推出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新车。7月捷豹路虎在华8,655辆的销量中,国产车型占比达42.4%。捷豹路虎对于今年国产车销量占比的预期为50%左右。网上车市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轴距超奥迪A6L 88mm,动力方面超宝马5系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1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2

国产捷豹XFL前脸采用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黑色网格状。保险杆两侧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像是两颗獠牙,配合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显霸气。新车尾部一条银色饰条贯穿两侧,融入到LED光带式的尾灯组内部。尾箱盖右侧的“奇瑞捷豹”标识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3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4

捷豹XFL在车身长度上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40mm,但从车侧来看并没有丢掉运动的姿态,车身线条依旧流畅。前翼子版的镀铬鲨鱼鳍为车侧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新车进行加长后,尺寸已经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奥迪A6L。此外,新车为首款国产全铝结构车型,铝合金应用比例达75%,实现近50:50的车身前后比重,进一步提高操控性能。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5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6

内饰整体上较为简洁,冰蓝色的车内氛围灯让内饰更具科技感。加长后的捷豹XFL后排空间更为宽裕,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配置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英国之宝音响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车载WIFI、智能远程遥控等配置也均有在XFL身上出现。

尺寸超奥迪/动力超宝马 国产捷豹XF来了-图7

国产XFL依然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新增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XF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2.0T低功率版与宝马5系2.0T低功率版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