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第二款SUV将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

启辰第二款SUV将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

2016-08-19 09:2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1-6月,启辰品牌终端交车56,833辆,目标达成率为106.5%。其中SUV启辰T70销量最高,上半年终端交车达31,267辆。网上车市从启辰官方获悉:T90将于年内上市。T90是启辰推出的第二款SUV,定位轿跑SUV,未来将与哈弗H6 Coupe竞争。

启辰第二款SUV将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1

启辰第二款SUV将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2

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自2012年推出首款产品,截止目前旗下已有8款在售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电动车。T90基于雷诺-日产专业SUV平台强化打造,最小的离地间区超过了190毫米。启辰T90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点状的镀铬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尾部溜背式设计是一大亮点。

启辰第二款SUV将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3

新车内部采用了纯黑色设计。中控上方匹配了大尺寸屏幕。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并辅以烤漆材质装饰。方向盘上也集成了多项功能,启辰LOGO被启辰的英文标识Venucia所取代。从图片上看,一键启停功能出现在T90上,车门及中控台上的蓝色亮条疑似氛围灯。

启辰第二款SUV将上市 预计13万元起售-图1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L自然进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纵观国内SUV市场,轿跑SUV并不多见。哈弗此前推出H6 Coupe是启辰重要的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