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奇瑞1-7月营收达428亿 大幅增长33.4%

奇瑞1-7月营收达428亿 大幅增长33.4%

2016-08-18 21:2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翀   编辑:佟闻丰   

今年1-7月奇瑞销量达32.63万辆,同比增长13%,7月单月乘用车销量再创新高达4.56万辆,同比增幅36.9%,并且保持环比19.2%增长,其中艾瑞泽5已经连续三个月破万。而集团累计收入同比大幅增33.4%,达428.5亿。随着完全正向开发的T1X平台的首款车型瑞虎7的正式推出,奇瑞将正式进入二次腾飞阶段。奇瑞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对网上车市表示:瑞虎7等新一轮比肩合资品牌车型的产品助攻下,奇瑞今年销量还将迎来大幅攀升。以笔者看来以瑞虎7的产品力,如果定价适中,有着月销过万的潜质。

奇瑞1-7月营收大幅增长33% 进入二次腾飞-图1

奇瑞1-7月营收大幅增长33% 进入二次腾飞-图2

尹同跃向网上车市阐述了奇瑞发展经历了四个阶段:第一是1997年-2001年“无中生有”阶段,第二是2002年-2010年“野蛮生长”阶段,第三是2011年-2015年“战略转型”阶段,现在进入“二次腾飞”阶段。尹同跃表示:“一个企业做逆向是很难有积累的,正向是可以有积累的,我们内外兼修、完全正向开发的产品都出来了”。

奇瑞1-7月营收大幅增长33% 进入二次腾飞-图3

奇瑞要真正进入到二次腾飞阶段,尹同跃认为主要有三大特征,第一、是有若干月销过万的爆款车型作为后盾,艾瑞泽5已经连续三个月破万,希望艾瑞泽5能够守住1万辆水平、力争两万辆,下一款就是下个月即将上市的瑞虎7。

奇瑞1-7月营收大幅增长33% 进入二次腾飞-图4

第二、奇瑞产品能够进入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接下来艾瑞泽5将进入西欧市场,北美市场也在准备过程中。尹同跃还表示:“今年出口目标10万辆,在出口上奇瑞是排名第二的三倍还多。”

奇瑞1-7月营收大幅增长33% 进入二次腾飞-图5

第三、奇瑞在产品品质上大幅提升,通过体系能力构建尤其是研发流程的国际化改造,即降低了成本又提高了品质。奇瑞质量指标,尤其是品质可靠性指标都将和日、韩产品处在同一个水平上。

奇瑞1-7月营收大幅增长33% 进入二次腾飞-图1

尹同跃还向网上车市透露了未来产品规划:奇瑞未来的产品由三大平台组成, T1X平台覆盖A-B级的SUV及MPV, 瑞虎7是首款车型,后续还将发布4款新车。未来还有覆盖A0级SUV级轿车的小型平台,以及可以适配中大型轿车及SUV的CF平台。随着新一代完全正向开发的新车陆续推出,奇瑞将正式进入二次腾飞时代。(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