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smart还小!大众新微型电动车将入华

比smart还小!大众新微型电动车将入华

2016-08-18 19:3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大众up!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目前该车共推出electric up!、 move up!和high up!三款车型,其中electric up!为纯电版车型。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新款汽油版up!正式发布,近日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向网上车市表示:“大众集团关注新能源车市场,未来5-10年将推出多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up!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up!电动版变化较大,同时在新款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装饰元素。

比smart还小!大众新微型电动车将入华-图1

比smart还小!大众新微型电动车将入华-图1

比smart还小!大众新微型电动车将入华-图2

外型上,新车依旧采用大众up!家族的经典设计理念,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其将蜂窝式前进气格栅装配在了前脸上,使整体造型更为运动硬朗;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回旋镖式设计;在增加贯穿品牌LOGO的蓝色新能源标识饰条的同时,取消了车侧转向辅助灯。

大众将推新新款纯电“小钢炮” 外观微调-图3

尾部造型也有小幅调整,新车除将回旋镖式刹车灯改成了小面积横条造型外,车牌处的凹槽也由倒梯形变成了正梯形,后挡风玻璃底部同样搭配了凸显新能源特性的蓝色饰条,后包围也应用了有别于现款的外延式设计。

大众将推新款微型纯电动车 外观大幅调整-图1

在动力上,大众新up!纯电版预计与现款车型共享动力。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达210Nm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18.7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达157km。共有三种充电模式,快速充电30分钟能恢复80%电量。(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