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将在华推纯电动车 续航超300公里-图

福特将在华推纯电动车 续航超300公里-图

2016-08-17 19:1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重头戏”,各大车企近两年在不断加码新能源的布局。福特今年也将在华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均为混动车型。后续福特还将推出纯电动车产品。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福特已在华申请注册“Model E”商标。福特CEO马克·菲尔茨(Mark Fields)表示,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电动汽车,旨在同Bolt、Model 3竞争,续航超300公里。Model E是福特将推出的全新新能源车系。高续航的纯电动车就是新系列其中的一款车型,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福特将在华推纯电动车 续航将超300公里-图1

福特将在华推纯电动车 续航将超300公里-图2

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申请注册“Model E”的商标名称,目前这个商标正在等待受理“汽车品牌”方面的商标使用权。福特计划在2019年推出全新新能源车系,“Model E”或为这一系列命名。据福特官方透露:该系列将包括轿车、跨界车等多种车型,动力系统涵盖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

福特将在华推纯电动车 续航将超300公里-图1

目前福特纯电动汽车主力产品是福克斯电动车。今年将推出改款车型,续航提升后也仅有100英里(约160公里)。但和雪佛兰Bolt、特斯拉Model 3等续航里程已超300公里(200英里)的电动车相比,续航力略有不足。马克·菲尔茨透露,福特高续航里程的电动车已经在规划中,目标就是锁定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新车预计2019年量产。

福特将在华推纯电动车 续航超300公里-图-图1

到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占福特全球总销量的10-25%。作为福特重要的海外市场,福特在华新能源之路将在今年正式启动。C-Max Energi插电混动版和蒙迪欧混动版车型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根据福特规划,未来全新新能源车都将引入国内,可以预见未来福特会有更多的新能源车登陆中国。(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