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CS95换脸? 量产车酷似路虎揽胜-图

长安CS95换脸? 量产车酷似路虎揽胜-图

2016-08-17 18:0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2016年上半年,自主品牌SUV销量累计达217.5万辆,同比增长52.4%。二胎政策放开后,7座SUV成为汽车市场新蓝海。长安汽车新7座SUV已经在北京车展首发。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长安CS95的路试谍照。相比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外观上有明显变化,酷似路虎揽胜

长安CS95换脸? 量产车酷似路虎揽胜-图-图1

长安CS95换脸? 量产车酷似路虎揽胜-图-图1

根据长安汽车规划,在2017年全年推出4款全新车型,CS95就是其中一款车型。目前,长安已经推出CS15、CS35、CS75三款SUV,CS95推出后将成为全新旗舰SUV。该车采用7座布局,是长安“V字标”推出的首款7座SUV。

7座SUV长安CS95换脸 2017年一季度上市-图2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长安CS95,进气格栅呈涟漪式“回”字形状,很有立体感和较高的辨识度。从这次曝光的照片看,前脸的变成横向多幅进气格栅设计。雾灯也没有采用之前的“C”字形设计。整体的造型显得方正,非常厚实。

7座SUV长安CS95换脸 2017年一季度上市-图4

长安CS95换脸 将竞争传祺GS8/哈弗H7L-图1

长安CS95车身长宽高为4945*1927*1759mm,轴距为2805mm,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uleCor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一套四驱系统。近几年,自主品牌正向上发力,哈弗广汽传祺均在布局中大型SUV市场。CS95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8等同级别车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