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宝马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1年在华亮相

宝马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1年在华亮相

2016-08-17 13:50:4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高层透漏:宝马计划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其自动驾驶车辆,而其正式推出的时间将会是2021年。

作为宝马“Project i Next”计划的一部分,关于宝马正在开发其自动驾驶技术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最近的一次海外报道是在今年的6月份,其中宝马的高层表示宝马正在计划将在其旗舰车型上装备自动驾驶技术,而其正式亮相的时间就是2021年。

宝马的高层进一步透漏,关于宝马的自动驾驶技术,将会是更加智能的驾驶技术,车辆将完全实现自动操作。此次宝马公布其自动驾驶技术,展示宝马的技术实力和未来发展的雄心壮志。虽然特斯拉已经声称在其车辆中实现了车辆的自动驾驶技术,但是在近期多起车辆自动驾驶事故中,特斯拉否认了其车辆完全实现自动驾驶的概念,而宝马此次公布的信息则表示,其自动驾驶技术将会完全实现车辆的自动驾驶和路况判断,驾驶着不需要监控车辆的自动驾驶状态,完全可以从驾驶状态中解放出来。

虽然目前关于宝马的自动驾驶技术是否已经完全成熟还没有最终的确认,但是此次宝马公布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正式亮相时间,展示了宝马对其自动驾驶技术的自信,并且中国将会成为其首批亮相自动驾驶技术车型的市场。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