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五菱全新MPV首曝 定位更高/年内推出

五菱全新MPV首曝 定位更高/年内推出

2016-08-17 13:50:53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一款全新MP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定位略高于五菱宏光系列,与同门宝骏73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五菱这款全新MPV的设计风格与之前温润的感观不同,前脸、大灯、车侧腰线等处都应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修饰,车身下沿包括前后保险杠及侧围、车门下部等处都安装了护板,与车顶行李架共同营造出些许跨界车的风格。

车内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前后门均为轿车式的开启方式。从车身尺寸来看,后悬的长度明显比目前在售的宏光系列车型更长,或与同门宝骏73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定位于五菱宏光与宝骏730之间的细分市场。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6.5牛米,采用前轮驱动,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