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车型曝光 年底上市

北汽威旺S50自动挡车型曝光 年底上市

2016-08-17 13:50:56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北汽威旺首款SUV——S50已经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又收到一组威旺S50自动挡车型的实车照。该车将沿用现款1.5T发动机,并引入CVT变速器,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目前在售的威旺S50均为手动挡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次次曝光的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经过镀铬处理的直瀑式前格栅,犀利的大灯、延续自绅宝X65的车尾造型都颇具SUV的硬朗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配色的仪表台,中央融入了仿木质饰板及银色装饰。双炮筒式造型的仪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9英寸的触控屏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曝光的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黑棕镶拼的座椅也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匹配了CVT变速器,带有模拟手动换挡的功能,驾控更加随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