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2017年推全新A级车 将竞争吉利帝豪

北汽2017年推全新A级车 将竞争吉利帝豪

2016-08-17 13:5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按照北汽股份的规划,旗下绅宝品牌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全部一代车型的上市,并从2017年开始推出第二代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先生应邀采访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并预先看到了北汽即将投放市场的全新A级轿车。按照车型定位,这款内部代号“C40 D”的家用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等同级别热销产品竞争。

北汽2017年推全新A级车 将竞争吉利帝豪-图1

北汽2017年推全新A级车 将竞争大众速腾-图2

网上车市曾从湖南株洲环保局获得了一份北京汽车株洲基地产能扩建项目报备信息,信息中显示新项目总投资38.77亿元,总设计产能12万辆/年,未来将在此投产C40 D家用轿车及同平台纯电动车型。

北汽2017年推全新A级车 将竞争大众速腾-图1

现阶段北汽绅宝正在规划D、F、高端车三大技术平台,其中D平台的产品定位为A级车,包括三厢轿车和SUV两种品类。由此来看,C40 D正是基于D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至于其后续是否会取代绅宝D50,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动力方面,绅宝C40 D有望搭载北汽全新研发的1.0T或1.2T三缸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降低排量的同时通过对发动机充分压榨,获得更加理想的动力效率。此外,C40 D还有望同期推出匹配自然吸气机型的入门级车型。

北汽2017年推全新A级车 将竞争大众速腾-图1

说到绅宝C40 D的市场前景,国内A级轿车市场是公认的被合资车垄断的“红海”区域,像大众双雄朗逸速腾这样长时间占据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榜TOP 10的“神车”更是严重挤压了自主车的生存空间,目前也只有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少数可以排得上号的自主品牌A级车能够站稳脚跟。考虑到以上因素,绅宝C40 D必须要在产品力、性价比以及创新营销等方面好好下功夫,才有机会达到自己的预期。(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