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装"法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装"法

2016-08-16 17:22: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李婕婕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继“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许巍的歌曲《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走红之后,不久前,一场“4小时后逃离北上广”活动又激发我们对于出发旅 行、寻找自由的向往。现在流行一言不合咱们就撩“说走就走”,但是没有可靠的座驾来助力,你的出行只会变成一场“修行”。想要寻找一个完美自驾游的最佳搭 档?渴望用一身风尘诉说旅途中的经历?猎豹Q6也许是您最合适不过的选择,因为它比其他车型更能“装”。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

装下出发的勇气,装下对抗险途的底气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的不仅是一颗愿意出走的心,还需要出发的勇气。只有走最险的路,才能看最美的风景。如果座驾是猎豹Q6,更能助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挑战。因为猎豹Q6承袭“全国越野赛八连冠”猎豹黑金刚的底盘技 术,采用了常见于高性能车中的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提供更大的有效牵引力和抓地力。以操控见长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搭配以承载能力为取向的钢板弹簧式非独立 后悬挂设计,保证了操控稳定性与全路况适应能力的平衡,且前后悬架均配备横向稳定杆,进一步加强整车防侧滑、侧倾能力。

当你驾驶着一辆猎豹Q6驰骋在高山峻岭、乡间小路,宽阔的视野,掌控全路况的自信,这才是男人与车之间的共鸣。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

装下兄弟的情谊,装下男人的气概

男人要装下远方,即使是一个人也要去探索未知风景;男人也要装下精彩,和兄弟一起尝遍酸甜苦辣。与兄弟的出行之旅,座驾不仅要耐磨和实用,拥有专业越野实力,更要有足够阳刚、硬朗的颜值,才称得起男子汉心中的壮阔天地。

男人的车,首要是拒绝“伪娘”时尚,但传统的越野SUV的外观不够抢眼,过于方正的外形很难引起共鸣,而猎豹Q6采用猎豹汽车“豹跃式”家族化脸谱则让人耳目一新。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再加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整体造型更显坚毅和硬朗。开着一辆阳刚气十足的猎豹Q6,携手一群兄弟踏上出行之路,才是真正挥洒激情、摆脱乏味的旅途。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

装下孩子的梦想,装下硬汉的柔情

当你已然是一个父亲的角色,计划一趟出行,已不再随心所欲,而是要装下一个家庭。你爱的人,你爱的宠物,儿子爱的登山装备,女儿爱的山地车,老父亲爱的钓鱼竿….这一切都是旅行必备。灵活多变兼顾舒适的车内空间,就是猎豹Q6带给你和家人的更多可能。4819*1795*1890mm的超大车身尺寸,7座超大空间,祖孙三代共赴旅程,再多行李也能Hold住。还有丰富而实用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一家人的多样化用车诉求。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

说走就走不是梦 猎豹Q6完美自驾有

无论是“逃离北上广”,还是诗和远方的向往,亦或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有了最能“装”的猎豹Q6作为出行伙伴,他们在等机票,而你已在路上。【网上车市广州站】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