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

2016-09-02 10:2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如今为年轻人设计的车型,没有高颜值都不好意思出来亮相。为了在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靓丽的造型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让人看第一眼就失去兴趣,再好的内部设计和再高的性价也都会黯然失色。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纳智捷正式推出入门紧凑级轿车锐3,就是这样一款为满足年轻人而生的高颜值之作,究竟能不能成功打动年轻消费者们呢?今天就让小编带你来抢先一睹锐3的庐山正面目吧。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

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全面的安全配置,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从设计之初,纳智捷锐3就走了一条和主流A级轿车不同的道路。它在重视价格、油耗、外观的同时,也没有忽视空间、安全、操控和舒适性。尤其是在外观、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上,纳智捷 锐3吸收了很多SUV的长处,如大空间、高视野和强通过性

▼外观:与众不同的前沿设计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2

锐3是一款外观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车,前脸采用了“驻笔回锋”的家族式设计。车身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折线条,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硬朗。高配版本采用了大量镀铬L型字母装饰。手动中配版本只在顶部有两根L镀铬装饰条,其余部分为黑色塑料材质。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3

大灯的造型锋锐有力,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灯腔内部采用烤漆处理,档次感有所提升。雾灯内部带有晶钻的反射层,中配版本不提供雾灯。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4

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锐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51/1783/1551mm,轴距为2620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5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6

双腰线设计十分锋利,中间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尾翼形成向上、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与车顶线条、底部腰线形成丰富的层次。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7

车尾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很多横向线条的设计,这不仅让车身看起来更宽大,而且在尾部同样采用了与车头一致的碳纤维压花下护板,不仅增加了运动氛围也提升了车尾细节的质感。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8

尾部车灯又是一处“驻笔回锋”的亮点,运用扰流空气立体造型,让人想到保时捷MACAN尾灯的风格。锐3 的尾灯采用的是类似导光条的光型识别,点亮效果很有档次。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9

轮毂方面,锐3 CVT车型采用铝合金双五辐刀锋样式,轮毂样式很出挑,配备205/55 R16尺寸的玛吉斯轮胎,而手动挡车型尽管样式和尺寸没有变化,但采用的是钢圈。

▼内饰:年经运动 9寸大屏是亮点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0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1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2

全新锐3内饰采用全黑配色,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年经、时尚与运动,并没有任何的廉价感。随处可见的缝线和仿真皮设计,同样也透露出不凡的档次感。而在内饰中最引人注目的就属锐3全系车型标配9英寸的彩色触摸屏,这在同级别中是绝无仅有的。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3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4

锐3配备自动空调,旋钮的阻尼感一般,其上方的小显示屏内包含有风量大小、设定温度以及外温等信息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5

▼空间:超越同级的舒适大空间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6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7

坐在锐3的驾驶座,在正常的座椅状态下,体验者173cm的身高,其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表现出色。锐3的后排空间更是惊人,坐在后排时,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表现让人满意,这在同级车中基本是最大的。
车内座椅具备六向手动调节,此外其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方面考虑的很周到。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8

▼动力:符合同级水准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19

瞄准年轻市场 纳智捷锐3台州隆通实拍-图20

动力方面,锐3搭载的是一台1.6L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双VVT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依然能够产生最大扭矩153N·m、最大功率91Kw的动力表现,俨然处于了同级的中上水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总结:小型车市场早已有众多实力派选择,然而纳智捷推出的全新锐3却敢喊出运动的口号,主要也是针对当下年轻消费人群。就产品来说,锐3有着犀利拉风的外观,配置上有着9英寸大屏和自动空调,最大的亮点在于超越同级的舒适空间。它的市场表现如何?能不能打动年轻人的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