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购买电动汽车需要什么条件

购买电动汽车需要什么条件

2016-08-16 23:23:46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知道怎么购买电动车吗?团车网就来给大家讲讲购买具备的条件。

1、具备什么条件 才能买电动汽车?

买电动汽车的用户在北京至少需要满足一个条件,即通过摇号取得购买电动汽车资格。

在北京市购买电动汽车需要摇号。其申请资格与购买燃油车的条件一样,即名下没有在北京市登记的小客车且持有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并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提出申请: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五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国人及港澳台人员。

2、买电动汽车

可获补贴多少?

据《北京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管理办法》规定,在北京市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与国家相一致,即按照国家和北京市1:1的比例确定补助标准,但国家和北京市财政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这样算下来,比亚迪e6入门级车型的实际成交价可低至20万元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