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三亚歌诗图优惠高达5万 欢迎莅临赏鉴

三亚歌诗图优惠高达5万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8-17 03: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三亚歌诗图优惠高达5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广汽本田三亚4S店获悉,歌诗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歌诗图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6.58 暂无优惠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799 32.98 暂无优惠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33.58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歌诗图优惠高达5万元

查看更多歌诗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歌诗图车型介绍:

购歌诗图享优惠高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歌诗图车身尺寸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轴距2795mm,空间表现尚佳。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掀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

广汽本田  2.4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

广汽本田  2.4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2.4L和3.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7000rpm,峰值扭矩为222N·m/440rpm。全系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歌诗图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购买本田歌诗图最高可优惠5万元,降价优惠幅度方面与之前比有很大提升,对本田歌诗图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