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

2016-08-16 17: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作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表现将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集团的整体走势。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6年1-7月,宝马(BMW+MINI)累计在华销量287,75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8.5%。其中7月单月销量增长15.9%再创今年新高。而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宝马还将推出5款新车型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图1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图1

在中国市场上,上半年正值新、老X1换代和全新X1产能逐步提升期间,宝马加大了对3系和5系的推广力度,使3系月均销量过万台,而5系继续保持了在细分市场的第一名位置。与此同时,宝马进口车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7.5%的增幅。其中,宝马X5带领整个BMW X家族在今年前7个月实现了40%以上的增长,为品牌整体销量做出贡献。

BMW品牌-2016成都车展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D级轿车 9月2日
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
BMW i3升级版 A级轿车(新能源)
BMW i8质子红特别版 超级跑车(纯电动)
BMW M4 GTS B及高性能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宝马集团在中国共提供BMW i3、BMW i3增程型、BMW i8、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四款新能源汽车。而在成都车展期间,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BMW i3升级版以及BMW i8质子红特别版将同步上市,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图2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前上市的全新BMW X1同步开发,是华晨宝马本土化生产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整合了一台100千瓦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70千瓦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升。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图3

即将在本届车展期间亮相的BMW i3升级版,电池扩容50%达到33千瓦时,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全新BMW i8质子红特别版车型则通过专属的风格和配置进一步突出了个性化特征。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图4

在大型豪华轿车方面,将在本届车展期间推出的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整车设计方案和大量源自BMW i的核心技术,如BMW eDrive驱动技术、BMW高强度碳纤维车身内核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也将在本届车展宣布上市,它是为庆祝宝马集团100周年,BMW个性化定制部门特别推出的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车型之一。

宝马前7月在华销量增8.5% 5新车将上市-图5

同样在本届车展宣布在中国上市的全新BMW M4 GTS是公司为庆祝M3上市30周年推出的、专注于赛道的特别版车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小时仅需3.8秒。(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