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原解放总经理 将调任一汽奥迪-销售副总

原解放总经理 将调任一汽奥迪-销售副总

2016-08-16 13: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奥迪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288,908台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6.1%,今年将还将推出5款新的产品。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获悉:现任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荆青春,将于近日接替葛树文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卸任奥迪执行副总 荆青春将回归-图1

葛树文卸任奥迪执行副总 荆青春将回归-图2

2007年,荆青春出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2009年,调任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13年,升任总经理。荆青春在掌舵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期间,为企业带来了先进的营销思维,线下推介和区域营销屡现一汽解放的身影。与此同时,荆青春也在售后服务理念和网络渠道建设上做足了功课,为企业的经营带来了良性循环。

葛树文卸任奥迪执行副总 荆青春将回归-图3

2016年前7月,国内半挂牵引车市场累计销售189,666辆,同比累计增长31.94%。其中7月份,该细分市场市场共销售230,83辆,而一汽解放占据当半挂牵引车市场29.78%的份额,位居所有品牌首位。

葛树文卸任奥迪执行副总 荆青春将回归-图4

葛树文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期间,品牌以年轻化战略为导向,丰富的营销模式、智能化的科技理念深入人心,一改奥迪品牌沉稳商务的大众印象。荆青春走马上任后,会为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什么样的崭新气象,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