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十万元SUV推荐 解决一家七口出游需求

十万元SUV推荐 解决一家七口出游需求

2016-08-16 10:47:2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page]长安CX70[/page]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2016年要说特别火的车型依然是SUV,而且SUV的销量仍然在不断的增长,而且在不断侵蚀轿车的市场份额,而在SUV车型中,有一类叫做7座SUV的车型更是异军突起。回想起来在10几年前,7座车还是MPV和小面的天下,如今人们不仅仅需要一台多功能的SUV,更需要一台能带着全家人一块出行的大空间7座多功能SUV。正像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所说的那样:“一家人在一辆车里出行,那个幸福感不是什么操控、奢华所能替代的。”

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6.89-8.49万元

外观方面,CX70全身运用的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下围的黑色包围烘托出SUV应有的野性气质。上进气格栅采用三条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搭配,前大灯也呈现出硬朗的风格,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CX70是一款7座的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车尾部分,长安CX70采用了黑色的D柱样式,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感觉。中间部分则使用了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并贯穿于尾灯之间。新车还设有银色的行李架及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央控制区的触控式设计十分抢眼,配备的8英寸显示屏也提供了较为出色的显示效果。配置方面,其还具备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空间方面,作为一辆七座车,轴距达到2780毫米,CX70的空间可谓是相当的大。175厘米的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一掌两指左右,腿部空间超过两拳。第三排空间依然可以满足一个成年人的乘坐,并不是一个鸡肋般的存在。头部空间一掌左右,腿部空间在前排没有移动的情况下,刚刚好有一点空隙。

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据了解,在今年的11月份,其还将推出搭载“1.5T+6AT”动力配置的车型。

[page]幻速S3[/page]

北汽幻速S3

官方指导价:5.48-6.68万元

造型方面,北汽幻速新款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线条,前进气格栅为双横条幅样式,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从正面看上去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简洁,其车窗下沿采用了较为平滑的线条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60毫米,轴距2685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S3整体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并且很有运动感。内饰选择了红黑银三种配色,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配置上,新款S3配备了8寸液晶显示屏、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5座、6座和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幻速S3在空间方面表现总体来说一般,但是S3在空间布局上很灵活可以选择5、6、7座车型,对于7座车型来说,第二排座椅空间比较充裕,头部空间一拳左右。第三排空间就有点局促,头部几乎顶到车顶,腿部空间跟前排座椅前后位置有关,大概为不到一拳。第三排座椅还是适合未成年人乘坐。

动力方面,新款S3依然搭载的是1.5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page]东风风行SX6[/page]

东风风行SX6

官方指导价:6.99-10.29万

风行SX6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横向四幅式设计。LED前大灯炯炯有神,并装备了蓝色透镜;镀铬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流露出时尚气息。车尾部分,两侧尾灯运用了熏黑处理,并利用银色装饰线使尾部呈现出激进前卫的设计风格。

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而银色装饰板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提升了档次感,并营造出沉稳舒适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双炮筒式仪表、配备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都比较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

风行SX6基于S500轿车平台打造风行S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含行李架为1790mm),轴距为2750mm。与竞品相比,风行SX6在空间上拥有不小的优势,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舒适性和空间1都不错,在满足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下,第三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刚好顶到第二排座椅椅背,如果牺牲第二排一点空间,第三排也能得到不错的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风行SX6将提供1.6L和2.0L两种选项,最大功率为90kW和110kW,峰值扭矩达155Nm和196Nm,传动方面2.0L版匹配5MT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提供5MT和CVT两种选择。

[page]众泰大迈X5[/page]

众泰大迈X5

官方指导价:7.39-12.39万

外观方面,新款大迈X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格栅及尾门处的品牌LOGO改为了全新的手写体“Domy”以及“Zotye Domy”,据官方表示“Domy”有望成为众泰大迈系列的专属标识。此外,新车前灯组内部融入了全新的冰蓝色光圈、配备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在黑白银红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紫色和橙色可供选则。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毫米,轴距2680毫米。

内饰设计很有运动感,仿照了时下非常流行的T字型中控台,按键的功能和分区都很人性化,黑红色的内饰很有运动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运动风格座椅。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方向盘高度可调、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发动机盖板气压挺杆等配置。与老款手动挡车型相比,新款大迈X5手动挡车型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等配置。

乘坐空间方面,大迈X5的轴距2680毫米对于紧凑级SUV来说绰绰有余,但是对于7座车型来说,这个轴距在满足了第二排奢侈的空间后,第三排的空间就有点捉襟见肘了,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一小臂,头部空间一掌有余。而第三排就不见尴尬一点,成年人坐在后面有点拥挤,更适合小朋友坐在这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三菱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