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新2020战略 五年后实现100%电动化

北汽新2020战略 五年后实现100%电动化

2016-08-16 15:5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从2011年北汽发布威旺品牌并推出首款车型威旺306至今,北汽股份已走过了五个年头。网上车市从北汽股份官方获悉:随着北汽新能源高端商务轿车EH400正式下线,北汽股份自主品牌从生产线走下的第100万辆的整车也宣告诞生。面向“十三五”,北汽将力争实现到2020年产品全部电动化的目标。

北汽新2020战略 五年后实现100%电动化-图1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2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3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4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5

北汽四大自主品牌 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图2

在上述四大自主品牌中,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代表车型。北京BJ40是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非承载式的车身在面对复杂地形时依然有着良好的表现。北汽绅宝、威旺和北汽新能源品牌旗下的SUV则更偏向于都市紧凑型SUV的定位,多样的产品线使北汽自主品牌形成了较为完整的SUV市场布局。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6

北京的朋友们在街上行走的时候,稍微留心观察下的话就会发现,实际上北汽新能源旗下的车型还是很容易见到的。一方面是因为北京的各种政策并不限制新能源车型,不限行、不限号在各个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另一方面是北汽的新能源产品线已经越来越完善,纯电动汽车在技术方面也越来越成熟,续航里程、动力输出、稳定性等方面都能基本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需求。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7

今年前7个月,北京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完成了销量23.2万辆的成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速近42%。而北京品牌下的SUV车型更是实现了飞跃式的增长,1-7月累计销量达11.5万辆,是去年同期累计销量(1.18万辆)的9倍之多。北汽能取得这一成绩与其SUV战略调整密不可分。

北汽100万辆整车下线 未来将全部电动化-图8

目前,北汽4大自主品牌都针对SUV市场展开重点布局,其中北京品牌SUV车型(BJ系列)占比更是高达100%。北汽绅宝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针对SUV领域全面发力,先后推出了绅宝X65绅宝X25绅宝X55三款车型,完成了对小型至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此外,北汽威旺和北汽新能源也分别推出了紧凑型SUV威旺S50和纯电动小型SUV“EX200”。(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