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保时捷卡宴Coupe假想图 或2018年推出

保时捷卡宴Coupe假想图 或2018年推出

2016-08-16 10:47:34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近日,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保时捷卡宴Coupe的路试谍照加上最新获得的新车信息绘制了一张新车的假想图,新车未来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进行竞争,考虑到这点,新车的售价将比普通版卡宴贵很多,并且其实用性也会有所降低。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推出。

从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理念,使用五门溜背造型,整体展现出一股运动气息。但溜背式造型牺牲了部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时行李箱的容积也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将搭载V8发动机,此外新车将衍生出一款混动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考虑到产能问题,这两款新能源车型将会在2019年之后推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