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

2016-08-16 06:11: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保时捷奥迪作为大众集团旗下两大豪华汽车品牌,近年来在产品的更新迭代上屡有点睛之笔。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获悉:基于2018款标准版卡宴打造的卡宴轿跑版车型,有望于2020年前正式投产。与此同时,定位高于Q7的全新SUV奥迪Q8,也有望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两款新车的推出将与宝马X6奔驰GLE等大型轿跑型SUV形成竞争。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图1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图2

2018款卡宴轿跑版有望沿用标准版车型搭载的2.9T V6发动机、4.0L V8发动机以及3.0L V6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版本。鉴于汽车产业目前正朝着“电动化”趋势发展,未来保时捷还将推出一款搭载Mission E概念车动力系统的新卡宴轿跑版纯电动车型,以迎合市场需求。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图3

很多人都相信要冲击更高端的市场,Q7不会是奥迪SUV的极限。根据奥迪官方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奥迪全新大型SUV—Q8有望于明年下半年发布并在2019年推向市场。奥迪Q8将以轿跑SUV造型面世,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开发,并有望与Q7共享混动、汽油、柴油的动力配置。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图4

大众集团MSB前置/中置后驱平台,是专为集团高端车型打造的专属模块化平台,旗下宾利兰博基尼的全新以及换代车型,都在该平台的计划当中。未来保时捷新卡宴标准版和轿跑版均将基于此平台打造;大众MLB Evo平台可以看作是MLB的升级版本,在这个平台除已经量产的Q7外,奥迪也将Q8以及新一代的Q5、A8等车型也将在此诞生。

大众两款轿跑SUV陆续投产 竞争X6/GLE-图5

在高端轿跑SUV领域中,宝马X6和奔驰GLE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在细分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大众两款轿跑SUV上市后,将分别与宝马X6和奔驰GLE相竞争,届时,豪华品牌细分市场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份额之争。(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更多» 奥迪Q8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