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科帕奇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秦皇岛科帕奇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6-08-16 00:0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丹   

秦皇岛科帕奇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科帕奇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两驱城市版 5座2015款 17.9899 16.49 1.50 现车销售
2.4L两驱城市版 7座2015款 18.69 17.89 0.80 现车销售
2.4L四驱豪华版 5座2015款 19.9899 19.19 0.80 现车销售
2.4L四驱旗舰版 7座2015款 20.9899 19.49 1.50 现车销售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帕奇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新科帕奇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上去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感觉造型稍微细了一些,给人感觉略显单薄。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该车新增了蓝牙电话功能,实用并且很显档次。内饰用料方面新款科帕奇的表现中规中矩,作为这一个价位的进口车来说,较为坚硬的塑料材质还是比较频繁的出现在中控台用料中。

雪佛兰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SUV车型的一大优势,科帕奇当然也一定具备,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可以完全折在地板下,形成一个容积不小的后备箱。当有较多行李需要摆放时,第二 排座椅同样可以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上配备有两个扣手,分别可以实现单独放倒靠背和完全将座椅折起的效果,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操作。

雪佛兰  2.4L 自动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编辑点评:科帕奇外观设计比较高大,具有阳刚之气,比较受SUV爱好者看好;内饰设计简洁实用,配置丰富,中控台布局简单,不会有凌乱的感觉,空间充足,乘坐也非常舒适;操控性能不错,动力一般,适合家用。

秦皇岛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四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35-5300099
地址:秦皇岛市开发区西环北路113号
优惠促销 “ 您贷款·我付息 ”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