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慕尚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50万

深圳慕尚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50万

2016-08-15 13:5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深圳慕尚让利促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50万-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宾利罗湖店了解到,慕尚最高优惠50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慕尚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8T标准版2015款 498 448 50.00  
6.8T极致版2015款 555.8 505.8 50.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慕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宾利慕尚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宾利慕尚极致版相比普通版换上了黑色的进气格栅、更低的前保险杠下进气口,更有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21英寸新造型轮圈,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抛光、熏黑等等多种样式可以选择。

宾利  6.8T

慕尚独创性地将运动型与旅行车的优雅坚固融为一体,慕尚秉承宾利的经典传统,夸张的车头设计仍沿用传统的矩阵格栅和醒目的圆型大灯,周边采用镀铬装饰。为了凸显个性,镀铬装饰上均压印了宾利的名称。

宾利幕尚引围观热潮 慕尚尽奢华动力惊人-图4

宾利幕尚引围观热潮 慕尚尽奢华动力惊人-图5

内饰方面,豪华的内部设备上,Mulsanne同样搭载有这级别车型中顶级的配置,如蓝牙通讯、SIM读卡器、卫星导航、基于3G网络的MMI人机操作系统等先进技术,还有8英寸触摸屏、内置40G硬盘多媒体系统、标配14扬声器的音响等这些娱乐系统。另外,用户还可以选装20扬声器的Naim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配备了四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

宾利幕尚引围观热潮 慕尚尽奢华动力惊人-图6

宾利幕尚引围观热潮 慕尚尽奢华动力惊人-图7

宾利幕尚引围观热潮 慕尚尽奢华动力惊人-图8

动力方面,慕尚极致版搭载了一台升级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7Ps(相比普通版提升了25Ps),峰值扭矩1100Nm(相比普通版提升了80N·m)。据悉,慕尚极致版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闭缸技术,在低速时将允许关闭其中的四个气缸,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提升。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宾利深圳  
宾利深圳
主营品牌: [宾利]
电话:0755 2519 9988
地址: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首层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