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迈巴赫Coupe最新预告图 或明年量产

全新迈巴赫Coupe最新预告图 或明年量产

2016-08-15 19:20:3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在上周初的时候,梅赛德斯-迈巴赫发布了一张全新迈巴赫Coupe概念车的预告图,显示了该全新概念车的侧面轮廓,近日又一组更加清晰全面的预告图展现在了我们面前,展示了新车更多的设计细节。据外媒报道,该概念车最早将于明年进行量产,并将定位在奔驰S级Coupe之上。

通过最新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造型,直瀑式格栅造型垂直长度有所增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大灯造型前卫,线条锋利,采用了三点式LED光源。引擎盖上方的中央鳍凸起非常明显,侵略感极强。此外,意料之中的是该全新概念车采用了一组摄像头来取代传统式的后视镜设计,其外观造型也非常狭长,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

此次,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或将命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6,该名字蕴含了奔驰公司对该全新概念车造型的美好憧憬,以及向消费者传达车身长度为6米的信息。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型将于8月18日即本周四正式亮相,同时据外媒推测该车型最早将于明年进行量产,预计量产车型将搭载V12发动机,以足够的动力来匹配新车的定位。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