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大众4S店“黑”奥迪 辉昂与A6抢客

上汽大众4S店“黑”奥迪 辉昂与A6抢客

2016-08-14 08:4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自有着“十二缸帕萨特”之称的辉腾宣布正式停产后,大众汽车旗下便在轿车领域少了旗舰级产品,直到国产C级车辉昂的出现才改变了这一状况。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得了一份他们为上汽大众4S店做辉昂车型销售培训的资料,在这份话术中上汽大众重点强调了辉昂与奥迪A6相比的区别和优势:较同属大众集团的奥迪高端主力车型A6相比,辉昂在配置上不输A6,其拥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电动吸合门等在奥迪A8L上才有的高端配置。

随后,网上车市又与上汽大众4S店销售员进行了更为详细地沟通,他表示:“辉昂在尺寸、动力、配置和购车及售后价格等多方面均好于奥迪A6L。”

上汽大众4S店:辉昂超过奥迪A6 堪比A8-图1

上汽大众4S店:辉昂超过奥迪A6 堪比A8-图2

上汽大众4S店:辉昂超过奥迪A6 堪比A8-图1

上汽大众辉昂/一汽大众奥迪A6L 价格对比
车型 官方预售价(万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大众辉昂 35.9-67.0 奥迪A6L 41.5-75.7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有很多辉昂的意向消费者在购车咨询时都会将其与奥迪A6L联系到一起。对此,该销售人员特别为我们总结了大众辉昂的主要优势:首先是价格,大众辉昂的预售价区间为35.9万-67.0万元,并且最终上市指导价还将进一步降低;奥迪由于属于豪华品牌,因此奥迪A6L的定价自然更高(41.5万-75.76万元)。除此之外,大众辉昂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也比奥迪A6L更便宜一些。

上汽大众4S店:辉昂超过奥迪A6 堪比A8-图1

大众在华投产最高级别车型辉昂,对外宣布该车为C级车型,与宝马5系、奥迪A6属于同一级别,但辉昂轴距超过了大众D级车型辉腾。车身宽度与辉腾只差1CM可以忽略不计,车身高度也优于辉腾,整体来看辉昂在内部空间方面与辉腾不相上下。

上汽大众4S店:辉昂超过奥迪A6 堪比A8-图2

辉昂提供2.0T、3.0T两款动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排量更大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系统配备DL5017速双离合,而非我们所熟知的DQ系列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辉昂基于最新一代MLB平台打造,操控性有不小的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