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夏利半年亏损5.75亿 三位高管被罢免

一汽夏利半年亏损5.75亿 三位高管被罢免

2016-08-12 18:3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增速逐步放缓,很多竞争力较弱的中国汽车厂商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受限于产品老化和技术滞后等多方面因素的天津一汽夏利,业绩表现更是不甚理想。网上车市通过查阅天津一汽夏利官方财报后发现:今年上半年,企业亏损上限达5.75亿元人民币,近日董事长许宪平、董事金毅和监事会主席杨延晨均已辞职。另据了解,许宪平现已入职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任董事长、党组书记。

一汽夏利半年亏损5.75亿 三位高管被罢免-图1

据天津一汽夏利内部公告,董事长许宪平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现任所有职务;天津一汽夏利有限公司董事金毅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等职;监事会主席杨延晨因法定退休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一汽夏利半年亏损5.75亿 三位高管被罢免-图1

天津一汽夏利的销售难题,可归结于产品老化、结构单一、市场调研反应较迟钝等原因。在此基础上,加上车辆技术创新方面的匮乏,使得企业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弱。截至目前为止,天津一汽夏利仅有夏利N5夏利N7等6款车型,且销量贡献微乎其微。

一汽夏利半年亏损5.75亿 三位高管被罢免-图2

面对企业当前的困境,天津一汽夏利也将积极进行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根据规划,企业未来将通过A级车、电动车、A级SUV威志换代等新车型的投放,在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力求扭转业绩上的颓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