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衡水长安CX70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衡水长安CX70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8-15 00: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方薇薇   

衡水长安CX70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 近日,本店内长安CX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衡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舒适型2016款 7.39 7.19 0.20 现车销售
1.6L手动运动型2016款 7.59 7.39 0.20 现车销售
1.6L手动精英型2016款 7.79 7.59 0.20 现车销售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X7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6L

外观方面,长安CX70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方正的造型,平直的线条,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离去角,以及车身四周的塑料防蹭条,也使其更具硬派的气息。整体来说,大气沉稳。

长安乘用车  1.6L

内饰方面,长安CX70主要以简洁的设计风格为主,而最为耀眼的当属集成了娱乐及空调控制系统的10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而且功能非常丰富,便于操作。

长安乘用车  1.6L

空间方面的实用是长安CX70最能体现自身优势的要素之一,事实上,它的表现也的确很不错,高大的车身,灵活多变的空间都给长安CX70增添了竞争的筹码。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够用和经济才是它的追求目标。

编辑点评:CX70的市场定位游走于MPV与SUV之间,既有SUV的造型又有MPV的空间,硬朗的外表下有很多细腻的小细节,稍显不足的动力未来也会增加增压发动机来弥补,所定位的市场是充满了消费潜力的市场,如此看来CX70未来可期。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通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318-2175347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昌明大街6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