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纳智捷车主——岳西自驾游开始招募了!

纳智捷车主——岳西自驾游开始招募了!

2016-08-12 14:3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如果您是纳智捷车主,如果您正在憧憬一个探寻充满生机的周末,如果您和家人正在期待一段久违的旅行,那就赶快驾驶您的爱车,加入纳智捷圆之捷岳西自驾游的车队吧。

纳智捷车主——岳西自驾游开始招募了!-图1

8月27日-28日,让我们轻装上路,远离喧嚣和忙碌,前往安庆岳西,享受一个完全放松的激情周末!

招募对象:纳智捷车主
活动地点:第一天:岳西大别山民俗馆+天仙河乡村生态漂流;
         第二天: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
活动费用:我馆提供每台车辆两个免费参加此次自驾游的名额,由我馆承担餐饮、住宿、门票、保险。
注意事项:请参加自驾游活动的车主穿着轻便,自备换洗衣物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21日,名额有限,满额即止,时间不等人,赶紧报名吧!

纳智捷车主——岳西自驾游开始招募了!-图2

人生是一场快乐的旅途,会经历不同的风景,纳智捷圆之捷汽车生活馆愿与您一起,怀揣快乐的心情,享受每一次的旅行,每一处的风景。
【销售专线】0551-65862259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与上海路交叉口向南100米纳智捷汽车生活馆
【交通路线】可乘14路,52路、902路,至庐江商会下,1000米至纳智捷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车主——岳西自驾游开始招募了!-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