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潍柴英致G5官图曝光 7座布局/9月推出

潍柴英致G5官图曝光 7座布局/9月推出

2016-08-12 11:09:21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潍柴英致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英致G5的官图,这款七座SUV车型预计将于9月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内饰及做工等方面都较此前有所提升,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出色的用车体验。

英致G5采用“鲨鱼”式前脸,并且采用牛角元素镀铬亮条,在突出SUV应有气势的同时,也非常符合当今社会年轻人的审美。大灯造型也很有个性, 融入蓝色的装饰,同时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更趋主流。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流体饰条贯穿前大灯和后尾灯,让整车的层次感更加鲜明,并且全身采用了黑色运动大包围,配合车顶行李架等元素,共同彰显了SUV车型应有的气质。英致G5采用铝合金材料的轮毂,并增强轮毂的硬度,确保英致G5作为SUV车型的通过性。后视镜下方配备了车侧影像系统,这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多见。

车内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中央的16寸大屏幕,据悉这块屏幕依然会使用潍柴英致开发的米图系统,将智能互联、远程控制、安全防护、信息资讯、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显得非常有科技感。英致G5的内饰采用真皮质感缝线工艺,给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体验。从官图来看,英致G5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