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总统座驾谍照 为下任美总统准备

全新总统座驾谍照 为下任美总统准备

2016-08-12 10:00:1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新一代美国总统的豪华座驾的测试谍照在网上曝光。随着美国大选的举行,为美国下一任总统准备的全新豪华座驾也正在紧张的进行着测试。

全新总统座驾谍照 为下任美总统准备-图1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的总统豪华座驾看上去像是一辆凯迪拉克轿车,根据之前所收集的信息显示,它就是新一代的“野兽”,基于十分坚固且坚韧的重型卡车平台所打造。

全新总统座驾谍照 为下任美总统准备-图2

根据这次曝光的全新测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的总统座驾是一款拥有者很高离地距离和巨大车身的豪华武装轿车。处于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大量的车身装甲限定了其巨大的车身,如同卡车车伦大小一样的车伦满足了其巨大的车重-曾经有消息称,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座驾重达近10吨。

相比现款美国总统的座驾来说,全新一代的车型采用了全新凯迪拉克的设计理念,例如:垂直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全新的前脸进气格栅设计。

在2009年,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宣布就职典礼的时候,总统的豪华座驾也证实亮相,当年,它采用了凯迪拉克STS和DTS的设计理念,外观上与它们也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目前这两款车型都已经消失了。

全新总统座驾谍照 为下任美总统准备-图3

近日,有消息透漏,新一代的美国总统座驾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将会进一步的加强,他将会是目前全世界在车辆安全技术保护方面拥有最高科技的车型,根据现任总统座驾的亮相时间来看,全新一代的美国总统豪华座驾有望在明年1月份,美国下一任总统宣誓就职的同时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