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马自达CX-5直降1万元 送1000元油卡

马自达CX-5直降1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6-08-12 09:2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马自达CX-5直降1万元 送1000元油卡-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鑫广达博骏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CX-5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5.98 1.00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7.38 1.00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8.08 1.00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9.98 1.00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2.28 21.28 1.00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5款 24.58 23.58 1.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5降价信息>>

马自达CX-5 (2015款)在4S店的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CX-5 (2015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 首保建议5000公里。

马自达CX-5 (2015款)车型介绍:

置换马自达CX-5优惠高达1.4万元-图2

外观:在地球上火了一把的“魂动”设计。外观方面在进气格栅和雾灯方面做了一些修改,还加入了外后镜LED转向辅助灯,而它最吸引眼球的便是帅气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可见马自达家族式的前脸工程也在逐渐推进。而要将同样的外观设计运用到不同的车型上,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因为车型不一样,特性和气质便不同,如何让家族式外观与车型气质共存,并且能让消费者喜欢,并不是个简单的事儿,但马自达似乎做到了。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简洁的高品质内饰/人性化配置,空调面板、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进行了更新,整体设计样式和旧款相差不多,依然保持简洁且品质较高的内饰风格,以及像可按键启动的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便利的人性化配置。

改款的CX-5配备了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CBS和盲点监测系统BSM这两项安全配置。其中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CBS特别实用,它采用红外传感器,官方称其可应用车速范围在4-30km/h,20km/h内可完全避免碰撞发生。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加速能力相比旧款提升近8%,2.5L四缸发动机不止是账面数据漂亮,实际表现也是相当给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最多能连降4挡的表现,这种能力是对手们所不具备的。

马自达CX-5在动力部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表现,2.5L发动机的动力足以媲美现在主流合资品牌的2.0T车型;而升降挡快、领悟驾驶员意图清晰的变速箱的优异表现,更是令人身心愉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