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睿翼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深圳睿翼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2016-08-12 07:0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马自达网购直营中心了解到,睿翼最高优惠2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睿翼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6.48 14.48 2.00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7.28 15.28 2.00  
轿跑 2.0L 自动精英版2015款 17.68 15.68 2.00  
轿跑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8.48 16.48 2.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睿翼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睿翼车型介绍: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2

2015款马自达睿翼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变化之处主要在细节方面。其中,最明显的莫过于前进气格栅,新增加的横条状镀铬格栅造型简洁而时尚,使前脸造型视觉上显得更为醒目。车身侧面与尾部则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整体线条流畅饱满,彰显出马自达一贯的运动风格。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3

2015款马自达睿翼在内饰造型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不过在用料方面却做出了一定的升级。例如中控台采用了更运动的钢琴烤漆设计,中控台的旋钮和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包裹,使车内显得更具质感的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基础,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全车八气囊、倒车雷达及带有多碟CD的车载音响系统等实用配置。

马自达睿翼限时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图4

在动力方面,2015款马自达睿翼依旧采用2.0L直列四缸和2.5L直列四缸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84N•m /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全系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睿翼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