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

2016-08-11 17:5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骏派品牌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骏派A70,该车将成为骏派进入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产品。网上车市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骏派A70将于8月22日正式下线,待其未来投放市场后将与吉利新帝豪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图1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图2

骏派A70是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和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合作完成的一款轿车。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分层式进气格栅分别与大灯和雾灯相连,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尾灯造型则相对保守。内饰部分为全黑配色,中控区域略倾斜驾驶员侧,操作按钮简洁明了。该车目标受众为80后群体,整体风格更显年轻时尚。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图3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相比同级别的奇瑞艾瑞泽5,骏派A70在长度与宽度方面要略胜一筹,整体尺寸方面与对手比较各有输赢。

骏派A级轿车-22日下线 竞争奇瑞艾瑞泽5-图5

动力方面,骏派A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装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