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股份刘诗津 出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

北汽股份刘诗津 出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

2016-08-11 16:3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依据北汽集团“双品牌”战略的实际需要,旗下北汽股份与昌河汽车两条主线对各自高层岗位任命进行了重新调整。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原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BJ系列越野车业务的刘诗津正式接替调任北汽总部的廖雄伟,出任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助理、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北汽股份刘诗津 出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图1

北汽股份刘诗津 出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图2

2012年至2015年刘诗津曾任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任职期间带领南区事业部,为北京现代在南方市场实现了快速成长。2016年,刘诗津从北京现代调到北京汽车,继续奋战在熟悉的销售领域,担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越野车板块。2016年6月23日北汽集团专题工作会议上,正式任命刘诗津担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主抓销售工作。

昌河汽车“十三五”新车计划(部分已知)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Q25 小型SUV 已上市
Q35 2016年8月28日
北斗星二代 微型轿车 2016年(有望)
内部代号“F30U” 微型客车
全新轿车 紧凑型轿车 2017年(有望)
H60Z 紧凑型SUV
H61Z
H62Z 紧凑型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股份刘诗津 出任-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图3

在产品方面,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昌河汽车总经理童政荣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昌河除了将按计划推出曾公布过的17款车型(乘用车)外,还有其它6款新车正处于探讨阶段。”从2016年开始,五年内多达23款(初步规划,后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产品地密集投放将助力昌河汽车达成2020年整体销量突破一百万辆的宏伟目标。

目前昌河汽车目前已建成三大生产基地,总年产能为42万辆,待九江产业园和景德镇洪源工厂2020年全部竣工后,将拥有97万辆的产能规模。充足的产能将为昌河汽车销量突破提供必要支持。与此同时,昌河汽车还将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上进行升级,预计旗下车型将于2017年匹配北汽的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