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三亚思域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购车送礼包

三亚思域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购车送礼包

2016-08-12 03: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三亚思域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购车送礼包-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本田泊虎4S店获悉,思域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暂无优惠,购车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思域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15.59 暂无优惠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16.99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域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思域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20TURBO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本田新思域在外观方面跟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相同,换上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车身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整车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更具运动风格。

全新思域今晚公布价格 1个排量4款车型-图3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示宽灯/尾灯/雾灯、全液晶显示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和无匙进入、启停系统、6气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带有LED前大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主驾驶位电动座椅。

东风本田  1.8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先上市的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1.0T车型将在第四季度上市,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0T尾部标识为180TURBO,1.5T车型尾标为220TURBO。变速箱方面将采用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东风本田思域购车暂无优惠,价格幅度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三亚泊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三亚泊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898-88210755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榆亚路311号(汽车东站对面)
优惠促销 东风本田CR-V迎十一“金秋购车季”展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