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本田锋范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本田锋范

2016-08-11 21:3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悦纳概念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部获得一组量产版悦纳图片和产品信息。新车轴距达2600mm,定位于瑞纳悦动之间,有望在9月成都车展上首发,上市后将与本田锋范丰田威驰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本田锋范-图1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起亚K2-图2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起亚K2-图3

新车,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大嘴式前脸未使用概念车的点阵式格栅,更换为横条幅式的设计。前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简单,相比概念车霸气十足的设计有所收敛。尾部方面,后牌照架由后背箱盖上移动到后保险杠部位。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起亚K2-图4

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配新家族样式前脸-图5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本田锋范-图1

在配置上,悦纳还提供六横幅镀铬和五横幅镀铬前脸,轮毂提供了三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新车与瑞纳相比轴距上加长30mm。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将上市 竞争本田锋范-图2

悦纳将搭载1.4L和1.6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3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锋范、丰田威驰等车型展开竞争。本田锋范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比在最大功率上基本持平。(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