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现代i30预告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现代i30预告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6-08-11 10:37:0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日前,现代发布了一组全新现代i30的预告图。从外媒处获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且,现代i30姊妹车型起亚cee'd将可能挪至2017年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罩,前大灯造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样式均有所变化,全新的LED光源尾灯样式也变得更加年轻。新车外观精致,车身比例匀称,车身整体设计延续流体雕塑设计,造型动感。此外,现代还升级了新车的悬挂系统和刹车系统,并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使车辆在驾驶过程中更为平稳和安全。

动力方面,新一代i30将有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排量为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60马力。此外,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标配前驱配置,有利于将“小钢炮”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