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泰成别克GL8现车销售 优惠6000元

泰成别克GL8现车销售 优惠6000元

2016-09-01 14:3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市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到店选购别克GL8车型,全系最高可享6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商务尊享版2015款 30.99 30.39 0.6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泰成别克GL8现车销售 优惠6000元-图2

外观方面:外观很大方、大气。从前窗到尾部变化的镀铬饰条给车身带来动感。传统家族式的瀑布进气格栅依然很耐看,材质更精致,更有立体感,前脸配置透镜大灯,日间行车灯很霸气时尚,车身整体更修长更协调。尾部很圆润饱满,尾灯和高亮度高位刹车灯也醒目,鲨鱼齐式天线很厚实美观,尾部后挡玻璃下方的镀铬饰条横穿两侧尾灯,黄金分割比例给视觉带来冲击和美感。

泰成别克GL8现车销售 优惠6000元-图3

内饰方面:内饰做工很精细,部件间实现无缝连接,基本上车内看不到缝隙。用料也很讲究,配色也大方,酒红色的中控面板很上档次,米色真皮包裹座椅做工很细腻。办公电源、中排上方液晶屏、高级BOSS音响、中后排阅读灯及水杯架的配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内饰为商务之旅提供贴心、周到的享受。

泰成别克GL8现车销售 优惠6000元-图4

配置方面:2吨多的自重,无论是2.4的还是3.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感觉动力还是不足。市区内平心静气的开还行,如果赶时间,即使你深踩油门,发动机的声音变的都快咆哮了,油耗也上来了,但是车速度提不上去,还是慢慢悠悠的,慢慢才能上去,超车或者抢红灯,就别急了,这车不适合急性子的人开。这样设计也是有道理的,毕竟这个车大部分是商用用途,无论是老板还是客户,需要的是舒适还有安全,而不是需要你去急加速超车。

推荐经销商:厦门市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28号联盛大厦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