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

2016-08-10 14:3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如今,世界正在被泛90后的“小鲜肉”们占领,他们不仅拥有颜值,内涵起来更是连自己都仰慕自己。然而,比亚迪早已读懂了他们,并量身定制了一部同样内涵“爆表”的座驾——比亚迪元。它不负众望,刚上市便赢得年轻人的青睐,成为他们的首购优选车型,那么元究竟为泛90后打开了怎样的新世界大门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1

内饰凸显豪华 舒适指数Max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2  

进入车内便可以感受到元在内饰做工和用料上下了很大功夫。前驾驶舱台面上应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双色内饰搭配精致缝线,使这样一部小车内饰凸显出难得的豪华感,同时,接缝处的工艺也十分出色。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3 

元的方向盘为双色打孔皮包裹,握感良好,方向盘集成了大量常用功能,左手为多媒体控制键,右手则是全景影像操作键以及定速巡航设定键,动动手指即可搞定,搭配金属质感的中文按键,方便驾驶途中操作各项功能。同时,平底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4 

元的双色座椅也是一大亮点,坐上去柔软度也上佳,包裹感也不错。并且还配有主驾8项,副驾4项的电动调节,这个非常方便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比较罕见。

方向盘、座椅,元在我们驾车时接触最频繁的配置上可谓煞费苦心,得益于出色的设计,这两项配置的使用感受十分出色,相比于合资品牌也不落下风。

化版变形金刚 超大空间随心变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5 

元虽然是一款中小型SUV,但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还是给人以很大惊喜。四、六分独立折叠式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超过1400L,有良好的储物能力,居家旅行都能满足。值得一提的是,后背箱底部还有储物暗格,轻松容纳各种工具,相当实用。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6 

此外,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共有门板、手扣、中控顶、手套箱等等共15处大小不同的储物空间,可容纳日常小物件如手机、墨镜、水瓶等约23件,且拿放起来都十分顺手。别看这些细节小,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却可以切实提供便利。可以说设计比亚迪元内饰的设计师还真的是蛮用心的。 

配置丰富 畅享科技乐趣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7 

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当然少不了科技配置。元的搭载了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配备8英寸屏。采用基于安卓开发的多媒体系统,画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拥有16G内存,并且支持扩展。内置百度CarLife、phonelink功能,实现与手机的双屏互动。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8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9 

不仅如此,搭配车载4G网络或Wi-Fi联网,可通过比亚迪APP Store,随心下载应用,实现网页浏览、视听娱乐、第三方导航等功能,除了控制影音娱乐,还可对车辆的安全模式和舒适模式进行调节。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10 

PM2.5绿净系统则能够快速净化车内空气,清除雾霾,对于生活在帝都的人们来说,这项功能还是很受欢迎的。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11 

此外,元的小功能也做的十分到位。元前后共有4个USB接口,可以同时给四部手机或平板等电子产品充电,这对后排乘客简直就是福音。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12 

而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系统、6扬声器、双层双模式电动全景天窗等人性化的设计,足以看出元对年轻人的诚意。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13

做有内涵的小鲜肉 比亚迪元内饰做工解析-图14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元是一位有备而来的“小鲜肉”。作为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小型SUV,元自带话题,从内饰的用料、工艺,再到各种各样潮流实用的配置,都有着丰富的“内涵”,年轻有实力,正是当下年轻人的写照,也是他们购车的重要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