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马销量大幅增长 轿车+SUV挑战10万年销

一马销量大幅增长 轿车+SUV挑战10万年销

2016-08-10 18:5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7月,一汽马自达共销售新车7789辆,同比增长32.5%。销量的大幅增长,对一汽马自达可谓久违的喜讯。最大的功臣是6月上市的CX-4,月均销量已突破5000辆。今年对一汽马自达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两款重磅新产品将上市,8月10日升级而来的全新阿特兹发布上市。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导入这两款是马自达的第6.5代产品,我们的一些老产品逐渐在退市,这是给我们的一个新的挑战,也是我们新的希望。”两款新车的推出使一汽马自达形成了SUV+轿车的全新组合,今年的目标是实现10万年销量。

一汽马自达“双子星”布局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一汽马自达“双子星”布局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一、七月销量大增

一汽马自达“双子星”布局 挑战10万年销量-图2

一汽马自达CX-4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数据显示,今年6月,CX-4订单量8,050辆;7月订单量已破万辆。也正是由于马自达CX-4的热销,一汽马自达6月止跌反弹;7月销量同比增加32.5%。今年1-7月份,一汽马自达已累计销售3.89万辆。CX-4和全新阿特兹组成“魂动”双车阵容将成为一汽马自达未来的销量担当。

二、6.5代产品 支撑10万销量目标

一汽马自达“双子星”布局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CX-4上市后已经达到了月均5000辆的目标,上市一个半月就实现了这样的目标,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坦言:“对于销售目标,CX-4是3.2万,阿特兹是5.6万,整体今年的规模大概10万台左右。”

三、发力三大领域营销

一汽马自达“双子星”布局 挑战10万年销量-图2

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在积极展开营销上的攻势。娱乐营销近年来深受车企青睐。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里,CX-4作为节目指定明星座驾,“火”了一把。此外,一汽马自达还与一嗨合作推出的CX-4深度体验项目,仅仅一周报名数量便突破了9000人。

下半年,一汽马自达将继续围绕一试到底平台打造全面的体验活动,除了与一嗨租车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外,还将推出品牌体验活动“探索秘境”,打造更全面的产品体验。郭德强说:“上半年的营销活动在提升产品知名度的同时,获得了大批粉丝的认同,我们将会坚持粉丝营销、体验营销等营销模式,培养更多的‘钢丝’。”(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