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

2016-08-10 11:59:1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你对东莞的城市印象是什么?“广东四小虎”之首?全国篮球之城?吃货最幸福的城市?还是新闻中时不常会看到的这个城市?今天,我们寰行华南 • 全新一代君越不同凡想之旅,来到了号称“世界工厂”的东莞。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2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3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4

而在东莞站的启动仪式上,我们迎来了新的一批东莞新君越的车主,在这片潮流涌动、时尚风靡的土地上,每个人都有着对设计的独特品味,别克君越以其动感优雅的外型设计、别具一格的时尚品味,始终吸引着众多人群的目光,使拥有之为人生一大快事!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5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6

在全新一代别克君越的带领下,我们穿行在这个花园般的城市,道路整洁、两旁绿树婆娑,城市景观优美雅致,不愧为联合国环境署认可的“国际花园城市”。全新一代君越的流畅隽逸身姿融合其中,形成新一道都市风景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7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8

在近年来,东莞这座“世界工厂”在转型升级当中,为了详细了解东莞的新型工业,以及他们对新工业的创意概念是如何执行,我们随着君越的脚步来到了东莞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刚进公司就被震撼了,占地1000方,舒适宽敞,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些公司高压与紧张,也没有像工厂的机器轰鸣,更像是一个艺术空间。休闲吧和书吧,让人更是感觉到这家新型设计公司的潮流与艺术性。这里的工业设计师不像我们传统想象的挥汗如雨的工人,更像是艺术家。他们用他们的艺术灵感对工业产品市场策划、外观造型设计、结构设计,进行各种艺术头脑风暴,如同全新一代君越的超越经典动人心弦的设计。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9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0

这里的设计师对每一件看似冷冰冰的钢铁、机械都进行了革新改造,增加了现在流行的智能化设计理念,让那些本来冰冷的零件在这些设计师手上仿佛有了新的情感和活力。这些设计师对每一件产品的设计都如数家珍,他们坚持把一件事重复做好,为品牌产品带来革命性的提升。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1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2

在这里一步一脚印的参观,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东莞人对于新事物的追求,对于新事物的理解,继而对未来潮流走向的把握。这就是“东莞制造”向“东莞智造”,“工厂“转向“绿色经济”的升级转变,而正是有这么多有理想,有创造力的设计师、智造者汇聚在东莞,才使得东莞具有引领潮流的创新力与设计力,所到之处的每一步都不同凡想!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3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4

而无论别克车系如何换代,不变的还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人性化的多功能性和超越潮流的设计感。这与东莞的城市精神核心不谋而合,在东莞站的新车主们通过此次不同凡想的行程不仅共同领略全新一代别克君越的潮流元素与人性化设计,更懂得了东莞这个城市的精神内核。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5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6

东莞是一个崛起中的令人振奋的城市,每天正在绽放出精彩和活力,让人心潮起伏不已、激动不已,在城市的美丽及辉煌背后,“东莞制造”正向“东莞智造”快速转型,未来的东莞将开启不同凡想的新城市旅程,这个世界将在未来听到来自“东莞声音”!这段寰行之路,别克君越将继续保驾护航,在这片神奇而又多彩的华南之旅打上我们年轻金色的烙印,将不同凡想的品牌精神,带去华南的每一个角落!

引领潮流的“世界工厂”——东莞站-图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