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北汽幻速H3曲靖全系优惠0.03万现车充足

北汽幻速H3曲靖全系优惠0.03万现车充足

2016-08-10 09:5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顾鹏   

北汽幻速H3曲靖全系优惠0.03万现车充足-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MPV在当下的汽车市场环境中变得越发火热,对于市场的抢夺,选对自己的对手和市场定位很重要,对于起步较晚的北汽幻速来说,北汽幻速H3来的正合适。近日,编辑从曲靖京车北汽幻速4S店内了解到,店内北汽幻速H3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0.03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北汽幻速H3相关车型最新变化表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标准型2015 5.58 5.55 0.03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98 5.95 0.03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6.28 6.25 0.03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幻速H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幻速H3车身较为紧凑,细节之处加入了一些硬朗线条,但整体设计风格依旧简洁,更多的彰显出其沉稳/大气的一面。车侧线条给人十分修长的视觉感受,没有多余的修饰依然沉稳到底,D柱加入了悬浮车顶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比为:4660/1770/1800mm,轴距为:2800mm。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内饰采用T字形布局设计,钢琴烤漆与亚光银色的搭配看起来很具时尚感,并且幻速H3的中控台采用双层设计,并且在中间加入了一个显示屏。三幅式方向盘虽说未加入真皮包裹,但实际握感依然出色,且尺寸适中带有高低可调,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音量/切换。仪表盘整体轮廓采用潜望镜样式设计,转速/时速采用传统机械指针显示,水温/油箱为中央屏幕电子显示。

北汽幻速H3曲靖全系优惠0.03万现车充足-图2询价

动力方面给了我很大惊喜,当然最出乎意料的是油门响应,低转速响应较快,起步轻盈并不会给人很吃力的感觉,中后段加速能力可以应付日常大部分使用环境。地盘对于过滤细碎颠簸时并没有很彻底,但在通过较大起伏时却表现出了很高的韧性,车内感觉没柔和没有多余的弹跳,隔音方面表现中规中矩,风噪/路噪控制的都比较到位。

北汽幻速H3曲靖全系优惠0.03万现车充足-图3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H3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为2800mm,在前脸造型上基本和H2类似,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中央为一条横幅镀铬装饰。另外,在大灯组下面还增加了两条粗壮的镀铬条,在配上微微突出的下唇,整体来看,前脸设计得相对精致。内饰颜色以黑灰搭配为主,汽车座椅和皮质包裹处使用红色缝线点缀,在中控台整体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双色配色,并在局部点缀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整体层次感比较强。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网上车市 曲靖 赵燕)

曲靖京车经贸有限公司 
曲靖京车经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汽银翔]
电话:0874-3102026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环东路北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