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

2016-08-10 08:37: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3系(G20)的内饰谍照,新车疑似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与传统数字表盘相结合的仪表,同时中控台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外媒预计,新一代3系将于2018年发布。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1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2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3

谍照车型的内饰被大面积的伪装材料所覆盖。在主驾驶仪表盘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两侧覆盖有传统数字表盘伪装),与此前曝光的新一代5系的设计风格相似。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4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5

中控台中央,一块大尺寸屏幕矗立在空调出风口上方,其整体位置相比现款车型的屏幕更高。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经过重新设计的音响控制区、读碟口,以及自动空 调控制按键。相比现款车型,谍照车的门内饰板取消了车门开关拉手上方的饰条,且并未采用任何皮质包裹,整体风格非常朴素。预计量产版车型的造型将更具质 感。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6

【新一代3系假想图(源于AVARVARII)】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7

采用液晶仪表盘,宝马新一代3系内饰曝光-图8

【此前曝光的新3系谍照】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3系将采用轻量化的设计,通 过使用碳纤维材料和铝制车身使车身重量大幅度降低。同时,新车车内空间有望增加,相比现款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腿部空间将有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新一 代3系仍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同时其还将推出竞争特斯拉MODEL 3的纯电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