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只是一台代步车 试东风风神AX3自动顶配

只是一台代步车 试东风风神AX3自动顶配

2016-08-11 00:1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金超   

只是一台代步车 试东风风神AX3自动顶配-图1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2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3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4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5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6

  正如前文所言,得益于4518mm车身长度,AX3在乘坐空间以及尾箱空间表现在同级中非常出色,这也是其核心卖点之一。但在内饰做工用料上,AX3对比同级则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倘若把内饰做好,它的竞争力相信会提升不止一个级别。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7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8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9

跨界杀器?试驾东风风神AX3自动至尊版-图10

总体而言,AX3的造型还是较为时尚,而空间方面也是它的一个明显优势。但在内饰的用料做工上,AX3还有待加强。而1.5L动力虽然并不算出色,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足够。但对于没有拥堵问题的三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而言,叫兽觉得AX3的5速手动挡才是更好的选择,一方面手动挡能带来更大的传动效率,另一方面手动挡的驾驶自由度会更高,并且更省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X3还有最新的1.4T发动机动力版本,可惜在本次试驾中没有1.4T车型,但叫兽此前在AX7上已经体验过该1.4T+5MT的组合,在常用的中段加速上,这套动力有着不错的表现。而AX3的整备质量只有1200多kg,因此有理由相信AX3 1.4T版本的动力表现会比AX7 1.4T更好,包括起步时的低扭动力反应,相信它会给你带来不错驾驶的愉悦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