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三款SUV/轿车发力 上汽乘用车销量上涨

三款SUV/轿车发力 上汽乘用车销量上涨

2016-08-11 14:1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在经过一阵低谷期后,上汽乘用车通过对荣威和名爵双品牌的重新定位,推出了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今年以来其市场表现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今年前7月,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达129,706辆,同比增长61.56%,成为集团旗下增速最快的子公司之一。在所有产品中,荣威360和名爵锐腾表现出色,未来随着荣威RX5的陆续交付,上汽乘用车也将迎来新的销量增长点。

三款SUV/轿车发力 上汽乘用车销量上涨-图1

三款SUV/轿车发力 上汽乘用车销量上涨-图2

三款SUV/轿车发力 上汽乘用车销量上涨-图3

三款SUV/轿车发力 上汽乘用车销量上涨-图4

上汽乘用车将2016年的销量目标定为20万辆,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企业实现了20,018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65.6%,前7月累计销量达129,706辆。按照目前的销量增长势头,上汽乘用车完全有机会提前达成20万辆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后荣威品牌还将推出基于RX5打造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荣威eRX5,该车将对上汽荣威的车型矩阵形成有效补充。

上汽自主前7月销量猛涨 将迎爆发增长期-图5

荣威360是上汽荣威目前表现最好的一款产品,该车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3.69万辆,占品牌整体销量的51.6%。作为上汽荣威在A级车市场布局的首款“蓝芯”战略车型,荣威360采用上汽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35Nm,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上汽自主前7月销量猛涨 将迎爆发增长期-图4

名爵锐腾是MG名爵品牌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动力强劲、原创外观以及智能互联等优势在今年上半年交出了2.76万辆的销量成绩单,占比品牌整体的73%。动力方面,名爵锐腾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或7速双离合三种形式的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