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

2016-08-10 05: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1

有空了谁不想出去玩玩,三厢那点空间真装不了什么装备,所以造成了现在的SUV热。虽然不少人只是单纯为了有较好的乘坐和装载空间和更好的离地间隙,但应付复杂路况,什么全时四驱、大梁底盘不得用钱买啊。如果预算真的只有8万以内还能考虑SUV吗?而且我家就一个指标,还必须得是自动挡的。这不刚看好的CS15哪哪都好就没有自动挡,这我说不放弃都不行。等等!从今天开始CS15有自动挡了,还是双离合!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2

百变配色外观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1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3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2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5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6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7

性格之处见品质 长安CS15 自动挡试驾-图8

由于只是在现款只上新增加的自动挡车型,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依旧提供多种的外观双色配色,以及纯色外观,满足多元化的个性需求。难得有小型SUV设计的这么有精神气儿,虽然没有透镜,但依然不显得单薄,LED日间行车灯是标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