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

2016-08-09 18: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金瑞欣一汽大众4S店获悉,大众速腾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大众速腾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大众速腾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8-09 - 2016-8-14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0TSI自动R-Line2016款 17.08 16.98 0.10 现车销售
2.0TSIGLI2016款 21.88 21.78 0.10 现车销售
25周年纪念版2016款 16.38 16.28 0.10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速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速腾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2.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新车的车头灯组内部造型更为复杂,设计师在靠近进气格栅的灯组内侧布置了转向灯和远光灯,在“J”字形镀铬装饰件的衬托下,灯组内部呈现出颇具层次感的几何造型。原有进气格栅的两条镀铬饰条增加为三条,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车头部分的现代感。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主要集中于尾灯组轮廓的修改以及LED光源的引入,并针对新速腾的尾灯轮廓进行匹配,给人以恰如其分的视觉效果。

一汽-大众  2.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了大众集团全新设计的方向盘造型,复古格调的三辐造型颇为令人喜爱。仪表盘部分虽然延用了旧款的布局,不过设计师巧妙的通过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罩,将其“伪装”成内凹的炮筒造型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部分最大的变化即是高光泽钢琴漆元素的引入,这一设计与亚光表面的车载RNS315多媒体系统的亚光面板产生了强烈的反差,也带来了几分精致感。位于车门上的饰条同时采用了黑色钢琴漆、仿木纹以及镀铬装饰条三种元素进行组合,车门上的镀铬饰条下方还隐藏了乳白色氛围灯,夜间行驶时,可以营造出温馨的车内氛围。

一汽-大众  2.0TSI 发动机

动力方面:

新款大众速腾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新款大众速腾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新款大众速腾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

近期,一汽大众速腾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金瑞欣一汽大众

店面地址:惠南汽车城红绿灯口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1.7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分享到: